我没有脑子了

语擦人,习惯上还是会保留语擦习惯,偶尔写一些小作文投稿,小作文就不必发了(……)有点羞耻

primrose除你之外,别无他恨(静临,双重人格)

Chapter 10
如果可以向并不存在的神明许一个并不可能实现的愿望的话,折原临也会想要自己不曾结识某个怪物,那个改变了一切的怪物。

两条时间线的重叠,也就是折原临也感受到微微触感睁开眼睛以及与另一个人的视线对上的刹那。夕阳的红光照射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梦幻的场景与并不梦幻的相见,明明好像没有很久不见却意外的有些感触。

平和岛静雄可以说是被突然睁开的红色双眼惊了一下,但旋即那颗本就不怎么灵活的脑袋就仿佛停止了运转,如紧紧相契合着的齿轮之前突然被异物堵塞了一般。他不知道该做什么,他其实很想像往常一样举起路标,然后像往常一样不顾一切地扔出去,但根据上次的经验来看攻击只会是无用功;他不知道第一句话该说什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也许已经被自己杀死的人的灵魂;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这个人,是愤怒还是悲伤还是愧疚。

大脑无法思考了,每次遇到的所有和折原临也有关的事情就无法用自己的大脑去冷静的思考,无法思考关于这个人的任何事情了。要和这家伙说他的两姐妹的事情吗?要和这家伙说新罗的想法吗?要和这家伙说门田对他的寻找吗?只不过,这家伙真的在意这些东西吗。平和岛静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想那么多的东西,放在平日里,他绝对是不会有这么丰富的内心活动的。

折原临也的眼帘中映入对方的脸时,便猜想刚刚头上一闪而过的触觉会不会是这个怪物看见自己直接冒了一拳,不过看样子情况似乎有点不同?如果说平和岛静雄仅仅是呆住了的话,那么他便是抱着复杂的情绪也同样想一些接下来该做的事情。真尴尬呐,折原临也如此想到,这样犬猿之仲关系的两个人“心平气和”的这样面对面果然有哪里不对劲吧?如果我现在能造成物理攻击的话绝对会一刀子扔过去呢,但是看起来似乎不行啊,真遗憾。

直起身子,折原临也嘴角缓缓上扬,那抹熟悉的弧度有出现在脸庞:“哟小静,应该说,好久不见吧?”结果,不管脑海内模拟了多少种对话都是这样的开头啊,不过这样面对面而且小静也没有扔东西过来,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幸运吧?我还是想杀了他啊,看起来他也一定是这么想的,那么变成人类的小静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在微笑之中流动的人群与池袋的景色都变为纯白,折原临也已从这种一望无际的虚无之中习惯,但是在这一片纯白之中,穿酒保服的男人显得如此的突兀。此时这个人——平和岛静雄,这个男人似乎是认识到了自己的处境正望着四周,警惕的环视着,为这突如其来的一切而疑惑。哈,为什么小静会在我的世界里?喂喂饶了我吧,可以看得见我已经是对我的惩罚了还要出现在我的世界中吗?不会这才是我的地狱吧?

与此同时,在距离池袋有些距离的屋子里,在病床上躺着的心跳依旧有些微弱的“折原临也”缓缓睁开鲜红的双眼,扭动了一下有些麻木的脖子,微微地张开嘴试了试自己还能不能说话:“我这是在什么地方?医院?”略带沙哑的嗓音平淡无奇的语气,这样的语气本不应该出现在躺在这里的这个人身上。

腿部传来的刺痛刺激着大脑神经,好疼。全身所有的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可以感受到几乎包布所有部位的绷带。虽然腹部也很疼,为什么我的腿会这么疼,可以动,没有废掉,周围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人,要自己离开吗?

从这一刻开始,已经转动起来的齿轮被上了不得了的润滑油,开始加速地旋转起来。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