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脑子了

语擦人,习惯上还是会保留语擦习惯,偶尔写一些小作文投稿,小作文就不必发了(……)有点羞耻

primrose除你之外,别无他恨(静临,双重人格)

chapter 11

两根互相缠绕着的绳子,不知为何缠绕在一起。或许只差一个契机便可以解开那让两边都烦躁的结,或许是只有剪断才可以结束的死结。如果要剪断的话,被剪的是哪一方呢?

再一次确认过周围没有奇怪的监视器奇怪的物品和奇怪的人之后izaya走下了床,扯到了伤口而倒吸了一口冷气。从黑色的外套里里外外翻了一遍之后找到了小刀,反复的观察过发现这把似乎和从前那把有点不一样,诶,又换了一把吗,就算有钱也不是这么个挥霍法吧。这里,应该不是池袋吧空气的感觉还有阳光与天空,窗子外面一眼望过去竟然看不到楼房,是偏远的郊区山区之类的地方吧。

不过这个地方已经和我没关系了,因为我马上就要回去了,在那里等待我的究竟是谁呢,新罗?有塞尔提在他大概不会吧;九琉璃和舞流?她们大概还会想我暂时不要回去的好吧;波江?有自己的弟弟在就够了吧?pass;还有——平和岛静雄?他的可能性为负数,不过接到攻击的可能性几乎为100%。izaya将小刀揣回到口袋里,池袋啊,好久不见。

曾经的某个时候,躺在天台上的折原临也向高空中的太阳伸手,微眯着眼睛强忍着生理泪水,将手对准太阳,轻轻地、轻轻地握住。太阳啊,是金色的呢,就算这样也依旧会照射过来啊,真温暖啊真羡慕啊真嫉妒啊——真想毁掉啊。温暖也好阳光也好什么都好,美好的东西一定不会那么慷慨的给予这样我吧,那么得不到的话就毁掉好了。

但是就是这样的他,却在国中时期遇到了满足了所有自己讨厌的条件的人。为什么世界上会偏偏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为什么,明明拥有着那样的金色,为什么是个想成为人类怪物,为什么,折原临也深深地疑惑着,自从第一次与那人见面时就开始疑惑着,想要毁掉他,但是只想要他被我毁掉,只能被我毁掉的怪物。

于是,为了证实自己所谓的厌恶而一直与平和岛静雄相争着的从痛苦中苏醒的折原临也此时第一眼看见的却依旧是那最“讨厌”的金色,糟透了,怎么在经历过讨厌的疼痛之后还是小静啊。动作不太轻盈地远离了这个男人,却又举起软趴趴的无力的手臂握着拳头砸在了平和岛静雄的胸口,虽说是砸,但只是像推一样。

令他不爽的,那种本来就看不惯的金色在白色背景衬托下越发得刺眼。啊啊连力都施不出来,诶?原来我能碰到小静啊,对啊小静也能看到我来着,为什么啊?不过这样的话等我恢复过来也许就能找个机会杀了他吧。但是在这里杀了他现实中的他会怎么样,也会死吗?

不知道面前的人心里在盘算着怎么杀死自己的问题,平和岛静雄头上依旧冒着青筋,也许他觉得和这个人处在同一个空间就是不好的事情吧:“喂死跳蚤你死了?”

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这句话,折原临也更加确信着自己讨厌着这个怪物的事实了。这个怪物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我死了的啊,是那么希望我死啊,因为这个灵魂状态吗?好像真的是,我可是没那么容易死啊混蛋小静,在你死之前我可还要爱着人类的啊。折原临也用手托着下巴:“我死了哟,不过真遗憾死了也没能让你无法在人类中立足啊。”怪物还有的什么负罪感啊。

岸谷新罗今日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是对他来说的特殊的客人,这个按照常理来说并不应该出现在他面前的人——izaya。他也发现了自己的这个“重生”的友人有些不对劲,在自己开门到说出那句带着幽怨语气的打扰了我和塞尔提的二人世界再到现在,从始至终这个最喜欢调笑的人没有笑过一下,那个嘴角始终没有上扬。他其实很想下一秒izaya就会笑着告诉他一切都是个恶作剧,又成功的捉弄了自己。但是,依旧没有,一直没有。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